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自治区研究部署东部振兴工作

2015年03月04日06: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研究部署东部振兴工作

  本报3月3日讯 (记者 戴宏)3月3日上午,自治区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自治区东部振兴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符太增主持会议并讲话。

  符太增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国发[2014]28号文件精神和国务院各项政策措施,切实抓住用好新一轮发展机遇,着力推动东部盟市经济社会发展。

  符太增要求,各地各部门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一系列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地把经济工作抓紧抓实,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强化项目储备工作,积极拓展投资来源,切实强化各方责任,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抓紧研究制定相关改革方案,进一步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机遇,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增强发展的动力活力,坚持守住底线、突出重点、完善制度、引导舆论的基本思路,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符太增强调,东部振兴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完善的工作机制、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有力的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