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辉忠:确保浙商回归再创全年红

2015年03月04日14:12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确保浙商回归再创全年红

今天,全省浙商回归推进大会在杭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领导小组组长王辉忠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发力更准、声势更大、成效更好”的要求,着力形成各地各部门齐抓浙商回归的强大合力,着力集聚天下浙商反哺家乡的巨大能量,着力推动浙商回归工作持续提升发展,为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熊建平主持会议。

王辉忠指出,当前,宏观经济运行情况总体向着有利于浙商回归工作的方向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常态新变化,按照任务分解要求,继续加大浙商回归工作的重视程度、宣传热度、工作力度和推进速度,确保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今年任务,向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王辉忠强调,要进一步挖掘省外浙商支持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巨大能量,打好高端制造业回归、总部回归、资本回归“三大战役”,形成天下浙商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回归格局。要进一步创新招引模式和工作机制,强化项目精准对接、创新要素保障机制、完善平台载体建设、持续优化政府服务,以改革的精神保障浙商回归项目落地生根。要更加强调“实打实”的责任和“硬碰硬”的作风,切实树立“店小二”意识,真正做到“沉得下心、俯得下身、干得了事、招得来商”,努力成为招商里手、政策行家、服务先锋,确保浙商回归再创“全年红”。

会议表彰了2014年浙商回归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温州市、省金融办、上海浙江商会作交流发言。(记者 余勤)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