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成立 推选陈全国为代表团团长

2015年03月04日15:1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成立

根据大会统一安排,今天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西藏自治区全国人大代表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正式组建西藏代表团。

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主持会议。会议经过表决,推选陈全国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西藏代表团团长,推选白玛赤林、洛桑江村、吴英杰为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以及大会议程(草案),传达了日前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陈全国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将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六项报告,审议立法法修正案草案,对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进一步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西藏代表团的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区300多万各族人民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严肃认真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参会,建真知之言、献务实之策,厉行务实节俭、树立良好会风,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肖涛 赵书彬)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