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李鸿忠主持

2015年03月04日14:3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图文: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走进人民大会堂。 (记者 张磊 通讯员 石雁飞 荣秋瑾 摄)

今日下午3时,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共有代表115名。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李鸿忠为湖北代表团团长,王国生、罗清泉、李春明、苏晓云、王晓东、周洪宇为代表团副团长。

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代表团审议情况将报大会秘书处。

李春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代表团全体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会议,充分展示湖北风范、湖北气场,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当好湖北人民的“代言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关键发声源”,大力宣传湖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大好势头和有力举措,大力宣传全省上下真抓实干、团结和谐、竞进作为的崭新面貌。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各项报告,围绕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紧密结合实际,提出有深度、有建设性、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运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这一平台,传递湖北声音,反映湖北情况,表达人民意愿,不辜负6100万荆楚儿女的信任与重托。(记者翟兴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