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山西代表团组成 推选王儒林为团长

2015年03月04日08:3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山西代表团组成

3月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山西代表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推选王儒林为代表团团长,推选李小鹏、楼阳生、李政文、胡苏平、高建民、吴政隆、刘杰为副团长,出席本次大会的山西代表团正式组成。

会议由王儒林主持。在推选出团长、副团长后,代表们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及大会议程草案,传达学习了大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王儒林就开好这次会议提出要求。他说,即将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把党的各项重大战略部署经过法律程序转化为国家意志,扎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对于团结和动员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位代表肩负着3600万山西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法律意识和代表意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优良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聚精会神开好会,共同保证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王儒林要求,各位代表要依法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认真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正确处理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坚持抓重点、议大事、讲实话,全面客观地评价国家机关的工作,真正把基层的好意见、好建议带上来,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上来。要着眼全国大局,紧扣山西实际,提出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议案和建议,积极反映全省人民的愿望和诉求,争取国家和有关方面给予我省更大的帮助和支持。要审议好立法法修正案,按照中央要求,认真审议,集思广益,把这部重要法律修改好、完善好。

王儒林强调,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维护良好形象。全体代表要严格执行大会政治、组织、保密等方面的纪律,自觉服从大会秘书处的统一安排,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切实改进会风的有关要求,做到节俭、务实、高效,高质量完成会议各项任务。(记者 尚慧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