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彭清华陈武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

2015年03月03日06:57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彭清华陈武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

  本报北京电 (记者/魏恒)3月2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北京会见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

  彭清华、陈武感谢国家旅游局长期以来对广西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近两年广西旅游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在国家旅游局和金早局长的关心指导下,2014年广西旅游业保持高速增长,各项旅游经济指标创历史新高,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发挥了积极作用。旅游业是一个环保普惠、能提高群众幸福感的产业,也是转方式调结构、培育新增长点的突破口。自治区党委、政府将其作为支柱产业精心打造,出台了一系列积极政策。希望国家旅游局支持广西作为国家旅游休闲区试点省区,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建设,创建国家旅游度假区,以及跨境旅游合作、旅游景区提档升级、旅游扶贫、旅游科研和民族旅游等方面继续鼎力相助。

  李金早对广西面临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仍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势头予以赞赏。他充分肯定了广西在旅游管理创新、民族旅游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做法和理念,积极回应了广西提出的有关请求事项,表示国家旅游局将以更大力度,支持广西旅游业提质增效升级,实现跨越发展。

  国家旅游局领导杜一力、吴文学,自治区领导黄道伟、范晓莉、蓝天立参加会见。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