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吴京自导自演《战狼》改档4月

2015年03月03日05:1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吴京自导自演《战狼》改档4月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刘长欣)因为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了武术节目《江山如画》,吴京人气飙升。春晚后,吴京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自导自演的动作电影《战狼》的宣传。3月1日,吴京出席《战狼》“终极之战”发布会,并宣布影片将延期至4月2日上映。吴京信心十足地表示:“好饭不怕晚,《战狼》经得起考验。”值得一提的是,4月3日是吴京的生日,他也将《战狼》视为最有意义的礼物。

  吴京携手张震表演的《江山如画》是今年央视春晚上最受好评的节目之一,而吴京却称自己险些与春晚错过:“因为10月份拍《战狼》腿受伤,春晚导演邀请我时我最初是婉拒的。后来他们告诉我今年春晚时间晚,才接了下来。”吴京透露在节目彩排过程中,他还从四米高台上摔下来,好在最后整个节目的呈现非常完美。

  吴京说,《战狼》所展现的中国特种部队堪称“中国敢死队”,“我希望能将当今中国军人最真实最男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据他介绍,影片中他邀请了真正的中外特种兵来对阵,“真实还原特种兵的战斗,该怎么打就怎么打”。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