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2014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15年03月03日04:4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4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 杨铌紫)在过去一年里,一张张质朴善良的面孔,带来了一个个温暖你我的真实故事。2月28日,在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感动的泪水中,2014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广电大厦演播大厅举行,一个个平凡人物走到台前,延续和传递感动重庆的精神。

  当选2014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的是:郑璇、彭毅志、犹小飞、邓世友、熊承华、单连波、樊劲松、周润柳、董永才、杨兴明。

  当晚7时30分,在悠扬的乐曲声中,2014年度感动重庆十大人物颁奖典礼拉开帷幕。自信阳光的聋人博士郑璇第一个走到台前,她向现场观众挥挥手,还未开口,她的笑容就已经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丰富的肢体动作和温暖的表情也是无声的语言。”郑璇用标准的普通话说。

  颁奖典礼上,有一位未到场的获奖人,他是群众爱戴的好干部熊承华。去年8月,江津区中山镇三合社区居委会主任熊承华在突发的一场暴雨后连夜排查险情,晕倒在岗位上,至今仍处浅度昏迷状态。“谢谢您救了我和我的家人,请您尽快好起来!”现场大屏幕上,当三合社区的乡亲们把奖杯送到医院,交到熊承华手中时,他原本呆滞的双眼用力地眨了眨……

  一个个平民英雄的事迹,感动了现场的观众。

  市领导张国清、沈金强、谢小军出席颁奖典礼。(相关报道见5版)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