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习近平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指出,邹碧华同志是新时期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下午3时开幕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3月3日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中办国办印发意见规范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工作的意见》,要求坚持公正与效率相统一、改革创新与于法有据相统一、保障当事人合法权益与适应司法办案需要相统一的原则……

新常态·国际视域:看好消费支撑中国经济增长

    今年春节,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气氛比以往更加活跃。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刚刚过去的羊年春节假期,中国出境游超过500万人次,中国游客旺盛的消费能力大大繁荣了有关国家的消费市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