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曹庆泽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2015年03月02日10:50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原标题:曹庆泽同志遗体送别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我党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工作的优秀领导干部,中央纪委原常务副书记、监察部原部长曹庆泽同志遗体送别仪式,3月1日上午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

  曹庆泽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2月19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

  中央领导、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二线及离退休老领导,副部长级室主任、副部级巡视专员、副部级干部和副秘书长,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以及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部分同志、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生前友好参加了送别仪式。

  曹庆泽同志一生忠于党、忠于人民,在多年的革命、工作生涯中,始终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共产党员高度的政治觉悟和高尚的革命情操。在中央纪委、监察部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无私无畏、刚正不阿,忠诚捍卫党的原则和人民利益,为纪律检查工作和行政监察工作的改革、发展和进步做了大量工作。曹庆泽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清正廉洁的一生,他的革命精神和业绩永远铭记在人们心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