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江苏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2015年03月02日07:01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本报讯 (记者 顾 敏) 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于3月1日乘飞机由南京抵达北京。

  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听取和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据了解,赴会之前,江苏地区全国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了解民意,听取各界呼声,积极撰写提案建议。委员们表示,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参政议政,履职为民,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何权等前往机场送行。

(来源:新华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