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开展“作风建设新常态大家谈”活动

2015年03月02日04:57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开展“作风建设新常态大家谈”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何清平 通讯员 徐杨)近日,荣昌县县内媒体“作风建设新常态大家谈”活动开展,引起广大干部群众热议。

  据介绍,“作风建设新常态大家谈”活动由荣昌县纪委发起,荣昌报、荣昌电视台“荣昌新闻”统一开设专栏,邀请大学教授、基层村干部、部分党员干部、企业界人士等16名社会各界代表畅谈“作风建设新常态”这一话题,以他们的亲历和体会,讲述对“作风建设新常态”的认识。首期节目于今年2月16日刊播,每周2期,将持续到4月中下旬。同时,荣昌纪检监察网、微信、微博也将同步更新。

  “开展这一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各界人士畅谈的形式,引起广大党员干部对这一话题的关注和思考,倡导新文化,引导社会新风尚,狠刹吃喝风、人情风,营造良好的社会经济发展氛围,使‘作风建设新常态’落地生根。”荣昌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