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巾帼行动送法到家

2015年02月28日08:46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巾帼行动送法到家

  本报讯(记者 骆倩雯)昨天,市妇联在全国率先启动了“建设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巾帼在行动——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活动。全市各区县妇联将深入社区,面向广大妇女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市委副书记吕锡文出席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妇联下发通知指导各地妇联于“三八”妇女节期间,在亿万妇女中广泛开展“建设法治中国·巾帼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并号召全国“妇女之家”联合行动,送法到家、到妇女身边。市妇联积极响应,在全市各区县同步启动送法到家活动,包括妇女干部法律培训、妇女群众法制宣讲、司法志愿者送法普法等活动。昨天,通州区西集镇小辛庄村的“妇女之家”活动室里还特意上演了普法情景剧《妇女之家的故事》。

  副市长戴均良昨天一同出席了活动。

(来源:北京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