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指责有人耍心机

2015年02月28日05:2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指责有人耍心机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近日,有意大利媒体曝光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正在接受那不勒斯当局涉嫌逃税的调查,并且指出卡纳瓦罗和他的家人因为进入被查封的别墅,有可能被处以10个月的监禁。对于这则消息,卡纳瓦罗26日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进行了进一步的澄清。

  实际上,卡纳瓦罗早已私下向俱乐部说明了相关的情况,“这实际上已经是两三年前的事情了,只不过有一个记者因为私怨,故意选择在他执教的亚冠首秀时将事情再次曝光。”

  卡纳瓦罗告诉《米兰体育报》说:“我尊重法院的判决,但我认为,我和我的弟弟保罗都没有犯下过这些罪行,我们都是无辜的,我们没有任何违背法律的行为。那一段时间我正和我的家人一起在迪拜生活,保罗一直在管理着那栋别墅,而他在那段时间一直在跟随着那不勒斯到处比赛,根本没时间进去那栋别墅。我相信,时间会解决这一切。”

  谈及意大利足球的现状,卡纳瓦罗说:“我认为我还是待在中国更好,远离意大利足球是目前最好的选择。目前没有人能够阻止意大利足球的飞速堕落,现在的意大利足球只是谋取权利和金钱的一个工具罢了。”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