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熊黛林北京拜师梅葆玖

2015年02月28日05:2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熊黛林北京拜师梅葆玖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豫)2015年央视继续推出高质素的综艺节目,携手北京爱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国内首档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叮咯咙咚呛》。28日,节目组将在北京华彬歌剧院举行超级首播礼,传统文化与韩流的碰撞一触即发。节目聚集了金钟国、安七炫、熊黛林、吉克隽逸、张赫、朴宰范、金圣洙、曹世镐、郭京飞、刘雨欣等在内的十大中韩明星,他们将分成三组奔赴北京、重庆、嵊州,挑战中国传统京剧、川剧和越剧,一场欢笑与泪水交织的学艺之旅即将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该节目是金钟国、熊黛林、郭京飞继“跑男”之后的再次聚首,其最大的特色莫过于韩流与汉风的激烈碰撞,以现代人的视角去诠释中国的传统戏曲,这在国内真人秀节目中开了先河。作为中韩合作的真人秀节目,金钟国、张赫、熊黛林等中韩明星的加盟也将吸引时下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将文化艺术与娱乐明星融为一体更加吸引人眼球。首播礼当天,京剧大师梅葆玖先生也亲临现场,中韩明星将重新上演“拜师学艺”的一幕。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