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强卫主持

宗祎

2015年02月28日09:0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传达贯彻2015年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月27日,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15年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意见,省委书记强卫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我省巡视工作,始终做到利剑高悬、震慑常在。要强化工作创新,坚持常规巡视和专项巡视相结合,突出机动灵活的特点,突出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加大查处力度,推动形成“不敢腐”的氛围。要用好巡视成果,及时移交查办巡视发现的线索,强化被巡视单位党委(党组)整改责任。要切实加强巡视制度建设,以问题为导向,完善机制、深化改革,不断提高巡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法院院长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要求全省各级公检法机关紧紧围绕党中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深入推进法治江西建设,积极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坚定不移锻造过硬队伍,不断提高自身建设和工作水平,为“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议审议了《关于鼓励省属独立科研院所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试点办法》,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