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韩城节后首个工作日通报违纪案件

沈谦

2015年02月27日09: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韩城节后首个工作日通报违纪案件

2月25日,春节长假后第一个工作日,韩城市委通报了十起典型违纪案件,并对今年机关作风整顿进行了安排,敲响廉政警钟。

与以往不同,此次通报的十起案件,涉及韩城市个别单位给机关人员违规发放绩效工资;个别干部违反工作纪律、擅离职守,上班期间上网购物、看电视剧,参与煤炭非法开采;个别单位财务管理混乱、制度形同虚设等10方面15人的违纪问题。

据悉,韩城市从本月25日起利用两周时间,在全市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对通报的十起典型违纪案件进行深入讨论,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市作风办将采取明察与暗访、定期查与随机访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确保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有效落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