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敢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2015年02月27日09:1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张敢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今天上午,中共儋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张敢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海口殡仪馆举行,在低回的哀乐声中,参加遗体告别仪式的全体人员肃立、默哀。

张敢同志于今年春节的初一至初三,在连续三天的值班和加班后,于2月21日15时,在执行公务途中因交通事故不幸遇难,因公牺牲,终年53岁。

张敢同志先后在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大冶县公安局、海南省公安厅政治部、海南省公安厅拘役所、海南省拘留所、海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工作;于2014年9月任中共儋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督察长。

张敢同志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他始终坚持战斗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护人民的第一线,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屡破大案,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3次。

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了张敢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等单位献了花圈。出席遗体告别仪式的还有部分省级领导,省委政法委、省禁毒委、省公安厅等省有关部门领导,儋州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基层干部。张敢同志生前工作过的地方和单位领导、亲属、生前好友也纷纷发来唁电或敬献花圈。(记者李关平 特约记者谢振安 宋洪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