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长治市市直机关各单位已经开始正常运转

杨天闻 李家鸣

2015年02月26日08:47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长治市市直机关各单位已经开始正常运转

羊年春节长假过后第一天上班,记者在长治市市直机关采访,看到的是广大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受到的是来自市直机关的清新气息、和熙春风。

当天上午9点半,长治市委机关会议厅座无虚席,中共长治市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报告会如约举行。市四套班子成员和市直单位领导、政法系统的干部等一起聆听了一堂以 《遵法学法守法用法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理论辅导。市委书记马天荣说,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即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就是要从市级领导班子做起,示范带动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讲的省委党校郑延涛教授感慨:节后上班第一天,长治组织这样规模的学习,对于转换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工作很有益。

记者在长治市有关窗口单位进行采访发现,各服务单位已经开始正常运转,呈现出昂扬向上的良好状态。长治市政务大厅,早8时工作人员均已准时到岗。9时许,在长治市政务大厅质监局窗口前,遇到了正在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的一名业务人员。“填表后,不到20分钟业务全办好了。”这名业务人员满意地说。随后记者在行政审批中心一楼、二楼大厅看到,几十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全部端坐在电脑前,遇到前来办理业务的人员,首先送上一句“过年好”,然后面带微笑地开始办理业务。

到达电力社区时,是下午3时,3名工作人员在清理卫生,在社区服务大厅里,还有两名工作人员正在当值。整个社区内没有市民办理业务,但在咨询相关服务时,一名工作人员做了详细讲解。

长治市公安局将 “千警万人护上党”大巡防行动在节后继续引向深入,公安民警全员到位,斗志高昂、连续作战,大巡防行动全面铺开并取得初步成效。在长治郊区,在政府相关部门的主导下,节后首个工作日,80%以上的企业恢复生产。

长子县农业局组织农业技术人员走进大棚,开展技术指导。在宋村蔬菜大棚密集地,技术员通过认真了解大棚的保温及蔬菜生长情况,向农户传授蔬菜大棚覆盖薄膜管护、蔬菜根部增施有机肥等知识。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