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陕西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 赵正永主持

2015年02月26日09:4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 集体研究讨论我省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2月25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集中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关心重视和对家乡人民的深厚感情,为我们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逐级组织传达学习,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指出,要理解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认清形势、牢记使命、把准方向,把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肯定作为鼓励和鞭策,清醒看到问题和不足;把总书记对陕西发展阶段性特征和战略定位的精辟论述作为重大机遇,清醒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把总书记对陕西的殷切期望作为指路航灯,清醒把好关定好向,坚定不移向中央基准看齐。

会议强调,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重要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凝心聚力抓好落实,开创全省各项工作新局面。要扎实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千方百计稳定增长,积极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要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抓好粮食生产,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着力促进农民增收,加大精准扶贫力度,下决心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扎实加强文化建设,注重学习和研究历史文化,旗帜鲜明唱响主旋律,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保护好陕西丰厚的历史文化遗产。要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大力发展教育、就业等社会事业,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进一步巩固全省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