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出台优惠政策引进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2015年02月25日08:16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出台优惠政策引进技术转移服务机构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记者从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获悉,福建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将面向境内外择优引进一批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入驻福建虚拟研究院——海峡技术转移中心大楼。入驻机构可享受省促进技术转移相关优惠政策扶持。

  引进入驻机构范围包括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国家985工程大学前10名、中科院、国家部委和各大央企、世界500强企业、全国民企100强的研发或技术转移机构,国际著名技术转移机构,在全国同行业或专业领域中名列前3位的技术转移机构等。

  为入驻机构提供的优惠政策包括:为每家符合条件的入驻机构提供一处25平方米的办公用房,并配置基本办公家具;房租前3年全免,后2年减半的租金减免优惠和一次性启动资金20万元的支持;给予境外(含台港澳)机构每年运行费15万元,国内机构10万元的支持,支持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含3年)。

(来源:福建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