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正向上海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谈燕

2015年02月18日10:31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勇当领头羊 续写城市发展新篇章 韩正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杨雄殷一璀吴志明应勇出席团拜会

骏马辞岁、金羊报春。昨天上午,上海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出席2015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韩正、杨雄、殷一璀、吴志明、应勇与各界嘉宾一起,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上海明天会更好,祝愿全市人民新春吉祥、阖家幸福、幸福安康。

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简朴而又温暖,各界人士欢聚,喜迎羊年。韩正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上海各方面工作不平凡、不容易,大家都很努力、很辛苦。全年工作始终抓住一条主线,就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的要求,继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有新进展,改革开放、尤其是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从严治党管党进一步加强,党风政风和干部队伍作风实现了新转变。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是全市各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依靠的是全市人民共同的辛勤付出。

韩正说,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中长期发展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既要全面完成“十二五”任务,也要谋划好“十三五”发展。上海要按照排头兵和先行者的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任务,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这些都要依靠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发挥聪明才智、倍加努力,万众一心、埋头苦干,勇当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领头羊,续写城市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屠光绍、徐麟、艾宝俊、沈晓明、徐泽洲、侯凯、姜平、沙海林、尹弘、何卫东,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负责同志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出席团拜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