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郝鹏前往电力企业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

2015年02月18日12:12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用电保障

2月15日,省长郝鹏来到省电力公司、黄河上游水电开发公司了解电力供应调度和春节保电情况,并为全省电力职工送去新春祝福,希望电力部门切实做好电力调度供应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温暖光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郝鹏详细了解95598客服中心业务开展及春节供电服务安排。95598客服中心作为我省重要的电力抢修调度平台,24小时受理着来自我省各地的电力咨询、故障报修等业务。在得知公司特别安排懂得藏语等少数民族语言的客服人员为我省各族群众提供报修咨询服务后,郝鹏高兴地说:“随着大电网的有效覆盖和延伸,一些无电的牧区山村都用上了电,是你们解答了当地群众在用电过程中的疑惑和难题,教会他们怎样可靠、安全用电。正如你们所说,‘你用电,我用心,有你们在,所以我们放心!’”随后,郝鹏一行来到省电力公司运营监测(控)中心,了解今年我省电力供应、电网建设、新能源并网发电等情况。郝鹏要求电力公司巩固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电网建设步伐,实施好果洛、玉树6县主网联网工程等重大能源建设项目,为稳增长、惠民生作出更大贡献。

在黄河上游水电开发公司,郝鹏详细了解黄河来水、电站蓄水及发电情况。通过公司梯级电站集中控制管理中心的视频系统,郝鹏向基层电站员工送去了新春问候和祝福。他说,过去一年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凝聚着电力企业的努力。新的一年开始了,作为全省重要的能源企业和工业企业,无论是支持全省经济发展,保持社会稳定,提升民生水平,还是在应对突发事件、保障重点工程用电等方面,都离不开电力企业的支持,希望你们继续做好电力调度供应等各项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在此,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并给大家拜个早年!”

骆玉林参加调研慰问。(记者/花木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