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做好市场供应 确保消费安全

2015年02月17日05:2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做好市场供应 确保消费安全

  南方日报讯 16日上午,副省长招玉芳率省府办公厅、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广州市番禺区检查节日市场供应情况。

  招玉芳一行先后检查了清河综合市场、万达广场等市场情况,充分肯定商务部门及流通、餐饮企业为保证节日市场供应所做的准备工作。招玉芳指出,市场联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做好节日市场供应是各级商务部门和流通企业的共同职责,要按照省政府的要求做细做好市场供应和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要千方百计搞好市场供应,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特别是要重点组织粮、油、肉、蛋、禽、菜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各类应节商品的供应,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需求。要严把质量安全关,依法诚信经营,严拒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市场,确保市民消费安全。要多形式搞促销、扩消费,营造节日消费氛围,促进节日市场消费。要高度重视节日市场的安全生产,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和工作措施的落实,安排专门安全工作人员,制订周密的应急预案,确保节日市场消费安全。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