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尤权看望福建省备战青运会运动员教练员

胡斌

2015年02月17日14:0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刻苦训练 积极备战 争创佳绩

16日,省委书记尤权来到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亲切看望我省备战青运会运动员和教练员。

尤权先后走进重竞技中心、羽毛球馆、体操馆和田径馆,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跆拳道、击剑、拳击、排球、武术、羽毛球、蹦床、篮球、体操和田径等项目训练,与运动员和教练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勉励他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争创佳绩。

看到大家备战训练士气高涨、昂扬进取,尤权十分高兴。他说,首届全国青运会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省承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赛好青运会,争取好成绩,对推动我省体育事业持续发展、提高人民身体健康素质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作为运动员、教练员,首次在家门口参加全国大型运动会比赛,使命光荣,大家放弃春节休假,十分不容易。希望广大运动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韧劲,紧紧抓住备战最后一个冬训的机会,集中精力,争分夺秒,科学训练,调适出自己的最佳训练状态,尽自己最大努力,赛出应有水平,争取最好成绩。希望广大教练员落实训练计划,统筹训练安排,有效提高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和参赛能力。省体育局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训练和参赛工作顺利进行。同时,要关心关爱运动员,为他们创造更好的训练和参赛条件,确保运动员体力充沛、思想集中、轻装上阵。

省领导杨岳、叶双瑜、潘征、李红陪同看望。(记者 胡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