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强卫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刘勇

2015年02月17日13:41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强卫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2月16日,省委书记强卫走访慰问了优秀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省领导赵爱明、龚建华陪同走访慰问。

听说杨衍忠的妻子胡香娇这几日正在南昌,强卫特意赶到省地矿局,亲切看望慰问胡香娇。强卫说,衍忠同志是优秀人才的杰出代表,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甘守清贫的精神境界永远值得我们学习,为江西地矿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他嘱咐有关部门照顾好胡香娇。

在江西省持久性污染物控制与资源循环利用重点实验室里,一台台仪器正在进行着重金属废水治理试验。强卫认真听取项目主持人、南昌航空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罗旭彪介绍一项项成果。他指出,这些成果有利于保护我们的青山绿水,要加速转化运用。

青云谱区益德服务社是南昌“的哥”文飞创办的志愿服务组织。听介绍、问情况,强卫对服务社一件件暖人心的志愿活动深表赞许。他对文飞说,大家都要向你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活动,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强卫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要求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创新创业平台、完善人才工作机制,激发各类人才各展所长、各尽所能,为江西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