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省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驻苏部队子弟兵

2015年02月16日07:1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亲切看望慰问驻苏部队子弟兵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唐悦)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委常委、副省长徐鸣,副省长许津荣分别带队亲切慰问驻苏部队官兵,向广大人民子弟兵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徐鸣一行近日来到十二集团军,感谢驻苏部队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十二集团军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都作出过突出贡献,先后有130多个单位和个人被中央军委、国防部、志愿军总部授予荣誉称号。在参观部队荣誉陈列室、战士宿舍和食堂后,徐鸣说,看到部队管理井然有序、官兵士气高昂,倍感振奋、倍受鼓舞。他指出,2014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成绩,离不开包括十二集团军在内广大驻苏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驻苏部队在抓好军事斗争准备和部队全面建设的同时,继续发扬双拥优良传统,支援驻地经济建设,搞好军民双拥共建。他表示,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苏部队现代化建设,努力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当好驻苏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副省长许津荣一行走访慰问了驻苏中国人民解放军73602部队。许津荣详细了解部队的建设情况,参观了军事装备和官兵宿舍,并亲切询问战士们的训练生活情况。许津荣高度赞誉部队现代化建设以及拥政爱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江苏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都离不开部队的大力支持。她说,江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方面建设,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部队官兵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深化军事斗争准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弘扬拥政爱民传统等方面再创新佳绩、迈上新台阶。

(来源:新华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