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小幸福折射大发展

2015年02月16日01:0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小幸福折射大发展

  年味,是家人团圆的喜悦,是丰盛菜肴里“家的味道”,也是天南地北的伙伴们一年一度的欢聚。2月15日,记者与高中同学如期在老家宜春市相聚,忆往昔、话家常、品幸福。

  2014年,就职于北京某知名IT企业的李优,与朋友合伙开了家网店,专门销售国际知名品牌的电子产品。经过一年的悉心经营,如今,网店月营业额已达500万元。李优感慨地说,这一切都得益于越来越宽松、公平的市场环境。

  说到市场环境,2014年5月在宜春市注册公司从事实业的彭军忍不住点赞:“以前注册公司门槛高、程序繁琐。现在哪怕只有1块钱也可以办公司了。”

  …………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幸福洋溢在脸上。小幸福折射大发展。记者不禁期待,明年的春节聚会,大家又会讲述哪些不一样的精彩呢?

  本报记者 吴 颖

(来源:江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