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我国民航倡导“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2015年02月15日03:31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我国民航倡导“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据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记者钱春弦)春节将至,针对当前文明旅游形势,中国民航局就文明旅游工作做出统一部署,倡导春节期间“安全乘机、文明出行”。

  根据中央文明办近日召开的提升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素质部际联席会议要求,中国民航局决定抓住春节黄金周长假有利契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民航局发出通知要求充分发挥民航窗口单位的重要作用,着力营造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文明旅游工作向纵深发展。

  根据部署,各航空公司、机场将充分运用候机楼和航班客舱内的电子屏幕、广播电视等宣传载体,播放安全乘机须知、文明旅游宣传片、微电影等,展示文明旅游提醒语公益广告等。

  据悉,春节期间,各航空公司、机场将广泛开展“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主题实践活动,引导旅客养成文明、有序、遵章、守纪、礼让、关爱的良好候机、乘机习惯。

(来源:光明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