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慧会见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

2015年02月15日13:41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刘慧会见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

昨天下午,自治区主席刘慧在银川会见了来宁夏考察指导工作的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一行。

刘慧对杨传堂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调研支持宁夏六盘山区交通扶贫工作表示欢迎,对交通运输部长期以来对宁夏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刘慧说,交通是制约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交通运输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宁夏交通发展的政策文件,从项目、资金和扶贫等方面给予宁夏全方位的支持。目前,宁夏公路通车里程、公路密度首次与全国持平,行政村全部通公路,乡镇全部通班车,六盘山区交通扶贫工作也进展顺利。刘慧说,到2020年,宁夏要与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奋力追赶,将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希望交通运输部在宁夏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十三五”交通发展、加大铁路网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宁夏改善交通设施,优化运输结构,建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为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杨传堂说,交通运输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础。“十二五”是宁夏交通基础设施发展最好的时期之一,宁夏作为西部地区、民族地区、欠发达地区,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继续加大对宁夏的支持力度,增加投资力度,给予政策倾斜,建立交通运输部与宁夏干部双向流动机制,推进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安全交通等多种交通方式融合发展。

自治区领导崔波、白雪山及自治区政府秘书长会见时在座。(记者 李东梅 王建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