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姜异康等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

2015年02月15日10:56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省领导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

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今天分别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及已故省级老同志遗属。

省领导姜异康、郭树清、刘伟、雷建国走访慰问了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李振、陆懋曾、李春亭、韩喜凯、韩寓群八位正省级老同志,看望了两位老同志遗属。走访中,姜异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山东各项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了一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山东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就。

省领导王军民、才利民、孙伟、李法泉、高晓兵、孙守刚、颜世元、夏耕、王随莲、季缃绮、赵润田、于晓明也分别走访了部分副省级老同志,看望了老同志遗属。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记者 滕敦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