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欧阳坚:积极投身“四个全面”伟大实践 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2015年02月14日09:4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原标题:欧阳坚:积极投身“四个全面”伟大实践 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

省总工会十一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2月13日召开。省委副书记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紧扣新时期工会工作主题和中心任务,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省、全面从严治党伟大实践,在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慧出席会议并讲话。

欧阳坚充分肯定了省总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要在服务大局中体现责任担当,把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结合起来,动员职工群众积极投身三大平台建设,引导职工群众主动关心改革、参与改革、为改革想招出力,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风尚。要在服务职工群众中体现职责所在,把服务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用法律手段为职工群众维权,努力做到职工有需求、工会有回应,职工有困难、工会在身边。

欧阳坚强调,要夯实工会工作基层基础,把抓基层、打基础的措施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围着职工转”,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真正成为职工群众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和“娘家人”。(记者吕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