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015年02月13日16:1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13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张高丽说,天然气合作是中俄能源合作的重点,两国领导人高度关注和推动,已经取得重大突破。两国元首一致决定,今年将继续保持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运行,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中俄天然气合作要更加务实、更富有成效,真正达到互利共赢的目标。希望双方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落实好东线天然气管道项目,加快推进西线天然气合作,积极拓展上游开发、工程建设服务、装备制造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促进两国经济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的福祉。

米勒表示,俄中能源合作已经达到战略水平。俄方愿同中方继续努力,积极发挥两国能源合作的巨大潜力,推进双方能源合作持续深入向前发展。(新华网北京2月13日电 记者 刘东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