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恒大冰泉恒大粮油出口蒙古国

2015年02月12日08: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恒大冰泉恒大粮油出口蒙古国

  2月10日,恒大冰泉和恒大兴安粮油系列产品出口蒙古国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恒大冰泉、恒大兴安粮油产品出口蒙古国,这是恒大冰泉继出口欧亚28个国家之后,第二次迈向国际市场,也是国内高端粮油产品首次实现出口。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冰泉的水源地为长白山,恒大兴安粮油的生产基地为大兴安岭生态圈,这两处地方都是人们普遍公认出高品质产品的地方,也是恒大冰泉和恒大粮油最大的卖点。

  我国多年来是蒙古国最大的贸易伙伴和主要投资国。在习主席访问期间,两国签署了经贸合作中期发展纲要等协议,规划了两国未来经贸合作发展前景,为恒大产品打开蒙古国市场提供了优越且稳定的环境条件。

  据了解,蒙古国与内蒙古自治区毗邻,自古经商交往不断,关系密切。此次合作不仅有助于内蒙古分公司拓展海外市场,更能让蒙古国人民亲身领略中国优质产品的无穷魅力,为恒大品牌走向世界的进程加油助力。(张璐)

(来源:内蒙古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