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年货市场年味浓 迎春花市已开锣

2015年02月12日04: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年货市场年味浓 迎春花市已开锣

①以“羊”为主题的花市牌坊已搭建好,立于花市入口迎市民。谭笑 摄

②20多位画家们在长桌上运笔挥毫为市民写春联。黎辛华 摄

③一些春联店铺里顾客满盈。冯凯思 摄

  近日,记者走进新兴县城解放路、东街(即批发街)以及各大商场等年货购销地,诸如春联、糖果饼干、干货海味等年货琳琅满目,吸引大量市民选购,该路段路况与往年同期无异,都被前来购置年货的市民以及车辆堵得水泄不通。

  解放路及东街整天弥漫着浓厚的节日气氛,不少档主干脆把播放着贺年歌曲的音响都搬到门口来,还有的档主为制造新年气氛,别出心裁,打扮成财神爷派红包排糖果。

  新兴县一年一度的迎春花市于也2月9日开锣,地点在县城区惠能北路,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设76个展位,展销时间从2月9日到2月18日。

  一位经营春联门画的店主向记者反映:“今年春联门画价格相比往年普遍下降。除了常规的对联门画,一些造型喜庆的窗花剪纸也开始受青睐。”

  南方日报新兴视窗记者冯凯思 谭笑 摄影报道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