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近1.5万辆保时捷部分车型启动召回

2015年02月12日04: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近1.5万辆保时捷部分车型启动召回

  近日,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4月20日起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的14571辆汽车产品。

  据悉,保时捷此次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年4月至2011年9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Panamera车型,以及2010年3月至2011年9月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卡宴S、卡宴Turbo S车型。召回原因是部分车辆在发动机运转过程中,凸轮轴调节器上的固定螺栓可能会松脱甚至断裂,在特定情况下,发动机可能因此无法启动或产生机械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挂号信联系相关车主,在召回开始前,全国各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将主动与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车主联系,为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凸轮轴调节器的固定螺栓,以及因该问题所引起的损坏部件,以消除安全隐患。相关车主也可拨打保时捷中国客户中心热线进行咨询。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