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广州南沙资格赛收杆

2015年02月12日04:4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州南沙资格赛收杆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11日,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广州南沙资格赛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圆满收杆。

  年仅15岁的中国台北业余球员丁子轩在决赛轮打出69杆,以两轮总杆数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总成绩勇夺冠军。来自韩国和美国的职业球员李长宇和本杰明·雷恩以两杆之差并列亚军。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董事霍启山出席了赛后的颁奖仪式,为优胜者一一颁奖。

  据悉,这三名选手成为今年首批通过资格赛入围的选手,将于4月23日至26日前往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征战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

  接下来的两个月内,国内还将先后在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惠阳棕榈岛高尔夫球会和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办三站资格赛。据悉,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高达2000万人民币,今年参赛的156名选手中,将会有12个名额通过资格赛产生。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