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2015旅游节庆活动启动

2015年02月12日04:4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2015旅游节庆活动启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谷立辉 通讯员/曾瑛 曾庆茹)2月11日,由韶关市旅游局、南雄市政府主办,韶关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承办的“2015韶关旅游节庆活动启动暨南雄两岸花博生态园开园仪式”在南雄元升两岸花博园内举行。

  据介绍,2015年韶关旅游节庆活动共有42项,以政府主导、社会承办为原则,重点打造知名度高、影响力强、带动力大、成长性好、游客参与度广的市级旅游节庆活动。全年节庆活动围绕观赏美景、采摘鲜果、疗养身心、民俗美食等特色主题开展,融合比赛竞技、登山露营、徒步穿越等体育和文化类活动。

  南雄元升两岸花博园是南雄重点打造的乡村生态旅游项目,位于革命老区镇主田镇,占地总面积5600多亩,由香港上市公司元升集团投资打造,总投资约需2.5亿元,建设目标为打造三个世界之最,即最大的樱花世界、最大的茶花博览园、最具特色的花木种植园。自2013年8月开工起,共种植了4000亩以樱花为主的花木及其他经济价值较高的果蔬。目前,樱花基地中各种樱花长势良好,各色樱花争相怒放。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