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除夕至大年初四 各银行网点暂停营业

2015年02月11日04:5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除夕至大年初四 各银行网点暂停营业

  南方日报讯 (记者/张昕)10日,记者从惠州市银行业协会获悉,随着羊年春节的临近,春节期间惠州各银行网点对外营业及暂停营业时间已确定,各银行网点将从除夕开始到大年初四暂停营业,要去银行办理业务的市民要抓紧了。

  根据银行业协会的通知安排,各银行网点2月15日(星期日)按正常工作日时间营业,春节放假期间的2月18日(除夕)至2月22日(大年初四)暂停营业;2月23日(大年初五)、2月24日(大年初六)上节假日班,即营业时间为9时至14时;从大年初七(2月25日)起,营业时间恢复正常。

  虽然春节期间暂停营业,但按照要求,各银行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银行都将保持24小时运转,特别是自助银行,还将组织维护人员对设备进行巡查,一旦ATM机现金不足会及时补充。

  需要市民注意的是,今年2月17日16时至20日16时,因小额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清算系统将暂停运行,在此期间各银行柜台、网银和手机银行等渠道都将无法办理跨行转账业务。

  银行业协会提醒市民,节假日期间有大额现金需求的客户应提前做好准备,同时由于大部分交易类业务在节假日也将暂停,市民要注意资金安排。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