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嘉荣SPAR征集过年回家照片 参与者有机会赢相机

2015年02月11日04:50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嘉荣SPAR征集过年回家照片 参与者有机会赢相机

  年味越来越淡,二十年后再度回首,过年是否会有不同?嘉荣SPAR在2月16日至28日,征集过年回家的照片,只要把回家照片发送给嘉荣SPAR官方微信,就有机会赢取单反相机。

  据介绍,2月16日至28日,嘉荣SPAR向大伙征集过年回家的照片,老家的自然风土、城市风貌、人文事件、家人合影或自拍等和春节联系紧密的题材均可。人们可通过嘉荣SPAR官方微信“广东嘉荣超市”或官方微博@嘉荣SPAR超市发送照片。照片要求清晰具有特色,不经过艺术加工。嘉荣SPAR负责人表示,征集到大家过年回家的照片后,嘉荣SPAR将挑选其中最温馨有爱的10张照片,通过官方微信让粉丝进行投票,获得票数最高者,将获得嘉荣SPAR送出的品牌单反相机一部。另外得票较高的4张优秀照片,拍摄者可获得200元购物卡一张。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