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霄公馆年内有望动工

2015年02月11日04:4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霄公馆年内有望动工

  南方日报讯 (记者/何明强 通讯员/莫艳芬)2月10日,记者从长安“三旧”办获悉,今年长安将重点改造小天才科研中心、霄公馆、迅捷环球制衣公司、欧珀工业园、原福安纺织印染厂项目等5大区域。目前纳入长安“三旧”改造标图建库共164个,面积12400多亩。

  长安镇首宗集体经济组织与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改造的项目——霄公馆,占地面积约6.6万平方米,前身是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旧厂房,以电镀、五金等高污染、高耗能的劳动密集型加工厂为主。

  为集约使用土地,霄边社区利用6.6万平方米用地作价3.1亿元与房地产公司合作开发商住区,签订开发合同后社区可先行收回3.1亿元地块作价本金,项目建成后可分得1万平方米商业楼铺面作为投资收益,预计市值2.2亿元。目前,项目已获得长安镇政府批准,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已办理建设用地规划批准书,国有土地证等正在办理中,预计今年内可动工。

  今年,长安镇还将加快推进欧珀工业园的建设。目前,该地块已于去年底提交了纳入“三旧”改造省标图建库的申请,预计2015年3月可通过审核,并计划今年年底动工。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