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慰问3.4万名困难群众

2015年02月11日04:43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慰问3.4万名困难群众

  本报讯 (记者 汤艳娟 见习记者 栗园园)2月10日是渝中区第75个社区工作日,当日,该区启动“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全区3.4万名困难群众送去节日慰问。

  渝中区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春节送温暖”活动的慰问对象包括低保对象、低收入家庭、“三无”人员等13大类,共计3.4万人。该区依据不同对象的实际情况,设定相应的慰问标准及“节日慰问礼包”。在集中走访慰问的基础上,各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还采取座谈、联谊等各种形式开展慰问。

  据悉,渝中区“春节送温暖”活动是渝中区“人生关怀”八大系统工程内容之一,已经实施5年。去年,该区八大“人生关怀”工作实现了渝中区居民家庭全覆盖,服务50.3万人次。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