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以创新驱动引领发展新常态

2015年02月11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以创新驱动引领发展新常态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2015年抓经济发展的最核心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2月10日,在广东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分组讨论上,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雄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过去一年,广东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都取得显著成绩,2015年,广东要更好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抓好创新驱动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林雄表示,今年是广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令人期待。这一年创新驱动是主旋律,也是最强音,广东要将创新驱动发展的观念内化为所有人的行动,进一步开拓思路,充分发挥优势,迎来更进一步的发展。尤其是要更好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相信经过努力,广东的各方面建设在去年的基础上一定向更高的水平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