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合力推动的结果

2015年02月11日04: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合力推动的结果

  王荣表示,几年来深圳工作能够继续朝前推进,是大家合力推动的结果。这几年,自己和深圳市市长许勤主要做了五方面的努力:一是牢记使命,力推改革开放;二是勇于实践,投身创新发展;三是高度重视,加强社会建设;四是以人为本,推动城市文明;五是敬畏法治,带领团队办事。

  “我和许勤市长可以说是最好的搭档,像亲兄弟一样。”王荣说,几年来,他和许勤思想高度统一,在工作实践中始终咬住不放、狠抓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我想在我们两人的合作上,对推动深圳的改革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起到了‘正能量’的示范作用。”

  王荣说,“几年来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跟老百姓、跟社会发展的要求相比,总觉得做得还很不够。如果群众最后能对我们有‘兢兢业业履职、本本分分为民做事’这样的评价,我们就会感到很欣慰了。”南方日报记者 张玮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