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西党政代表团走访慰问南京军区 强卫讲话

2015年02月11日14:56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江西党政代表团走访慰问南京军区

2月10日,江西党政代表团走访慰问南京军区,军地双方举行座谈会。记者 梁振堂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江西党政代表团带着4500万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专程来到南京军区看望、慰问部队。

军地双方举行了热情洋溢的座谈会,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南京军区司令员蔡英挺、政委郑卫平,省委书记强卫讲话;省长鹿心社出席。

强卫指出,南京军区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与江西人民同命运、共呼吸、心连心,为江西双拥共建、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建设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抗灾救灾、扶贫帮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南京军区继续关心江西发展建设,驻赣部队官兵继续大力支持和参与江西发展建设。

强卫指出,新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将继续大力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工作时坚持的双拥工作“10个好传统”,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坚定不移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南京军区的交流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展,认真落实好各项军人军属和优抚安置政策,努力当好人民军队有效履行使命的坚强后盾。

蔡英挺、郑卫平指出,江西省各级党委、政府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忘抓双拥促融合强国防,各级领导亲自推动,研究部署军事斗争准备重大问题;大力支持驻赣部队建设,专门出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意见》和战时国防动员《办法》,为保障作战提供政策支撑;主动为部队办实事解难事,极大地鼓舞了官兵士气、促进了部队建设。

蔡英挺、郑卫平指出,新的一年,南京军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军区部队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全部心思精力抓打仗谋打赢,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坚定拥护、支持和服从军队改革,特别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南京军区及军区机关领导秦卫江、蒋谟祥、吴刚、王平、朱生岭、李克让、陈健、王小鸣、黄企生,江西省及军区领导黄跃金、马家利、龚建华、洪礼和、胡幼桃、张晓明出席座谈会。(记者刘勇 通讯员罗广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