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北海-关丹跨国海上旅游航线开航

2015年02月10日07:12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北海-关丹跨国海上旅游航线开航

  本报北海讯 (记者/曾俊峰)2月9日10时18分,随着一声汽笛长鸣,满载284名游客的首艘广西籍邮轮“北部湾之星”号,从北海港起航驶向马来西亚关丹港,开启了广西“海上丝绸之路”新旅程。这是广西首条“自由行”国际邮轮航线,也是我国大陆前往马来西亚最快捷的邮轮航线。航线的开通,标志着中国与东盟海上互联互通又一个重大合作项目诞生。

  据了解,“北部湾之星”号豪华邮轮由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旗下北海邮轮码头公司购置,是首家国内注册公司自有船舶投入中国至东盟国家跨国海上旅游航线的大型邮轮,此前曾承担北海至越南下龙湾跨国旅游航线运营。为适应新航线要求,该公司对邮轮进行了全新改造,减少客位舱数,设置了多个功能区,其中包括餐厅、烧烤吧、酒吧、咖啡小屋、mini果岭、儿童乐园、主题阅览室、美容美发室、摄影室、麻将室、浴足保健室、瑜伽舞蹈分享室、健身区等,并全程配备WIFI服务,可随时上网。

  “北部湾之星”邮轮从北海出发后,将分别在2月10日、12日、15日抵达越南岘港、马来西亚关丹、越南芽庄,并于2月17日返回邮轮母港北海,整个行程9天8晚。

(来源:广西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