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移动4G公交免费WiFi正式在101路上线

2015年02月10日04:5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移动4G公交免费WiFi正式在101路上线

  南方日报讯 (记者/韩玫 通讯员/曹成飞)移动4G公交免费WiFi已正式在101路上线,今后大家在上下班坐公交途中可以用手机“蹭网”,不用再为看视频费流量而担心。

  随着智能手机终端用户的增多,广大用户对于无线网络的需求也在逐渐增大,为进一步改善清远市民公交车的乘车环境,让乘客感受到移动4G广泛覆盖的便捷,粤运公交公司已经与清远移动合作开展移动4G公交免费WIFI项目,并且首先在101公交线路进行试水,目前101路公交线路的18辆车上已经全部安装了无线网络,乘客在车厢内就可满足无线上网的需求。

  据了解,2015年1月清远移动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开展了意见收集工作,超过1万人次针对“你最希望清远哪条公交路线覆盖免费4Gwifi”进行投票,其中80%人次支持101路公交开通移动4G免费WIFI,因此101路车成为了移动4G Wifi首条调试运营的公交路线。目前101路公交车上的无线网络全部是开放式,乘客只需在车厢内搜索到“qyyd4”无线网络并连接,然后添加“清远移动4G”官方微信并发送“yd4g”获取上网图文,点击进入就可免费上网。另外,车厢内已张贴相关的上网指引,以便乘客了解移动4G无线上网。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