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大亚湾6000产业工人获赠春节爱心包裹

2015年02月09日04:48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大亚湾6000产业工人获赠春节爱心包裹

产业工人领到春节爱心包裹,笑逐颜开。南方日报记者 王昌辉 摄

  南方日报讯 (记者/林涌浩)“春节快到了,马上就要回老家了,正想着给父母带点什么礼品好。这爱心包裹送得真及时,尤其是这张羊绒毛毯送给父母,既暖身又暖心。”日前,大亚湾“关爱员工,情暖大亚湾”新春送关爱活动在永昶公司启动,首批600名产业工人分别获赠价值近300元的爱心包裹。

  据悉,新春送关爱活动由大亚湾区群团工作部和大亚湾区总工会举办,当天发放的爱心包裹包含慰问信、挂历、对联和一张羊绒毛毯等物品,价值近300元。除首日有600名产业工人现场领取了爱心包裹之外,主办方还为1000多名计划留守大亚湾过春节的产业工人将爱心包裹寄给家乡亲人。按照计划,春节前全区将有6000名企业困难职工和企业员工代表获赠爱心包裹。

  据大亚湾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刘远彬介绍,今年该区举办的为产业工人送关爱系列活动中,除了送出爱心包裹之外,主办方还将延续去年的做法,租用大巴车,接送返乡的企业员工到深圳、广州、东莞和惠州等地的11个火车站转乘火车,方便企业员工返乡;对于留守大亚湾的企业员工,该区还将组织大亚湾一日游活动,留守员工可免费游玩3A景区清泉古寺、广东省十大美丽绿道之一的大亚湾滨海绿道,以及极具大亚湾特色的红树林湿地公园等景点,有意向参加的留守员工可向大亚湾区总工会或公司工会报名。此外,春节返工之后,还将对依法缴交工会费的企业员工开展免费体检。送关爱系列活动预计总投资超过360万元。

(来源:南方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