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走进社区聆听居民需求

2015年02月09日04:41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走进社区聆听居民需求

  本报讯 (记者 罗静雯)近日,市农委170名机关在职党员分批来到对口报到的北部新区汪家桥社区,与群众面对面召开座谈会,聆听居民需求,同时确定了今年服务社区的主题——慰问困难户、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并将邀请居民代表走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实验室,实地观摩农产品安全检验工作。

  市农委有关人士表示,按照市委要求,市农委机关所有在职党员已全部到社区报到,并成立了机关红岩志愿者服务队。结合社区建议,志愿服务队2月上旬对两名特困户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心。

  市农委有关人士称,为充分发挥农委在职党员的优势,市农委机关决定结合“3·5”学雷锋活动日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届时将组织志愿服务队、机关干部到社区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知识,解答社区群众对农产品安全方面的疑惑。同时还将拓展联系渠道,加强与对口扶贫的忠县新生镇裕华村、新立镇巴营村的联系,力争今年为其争取农业专项资金30余万元,帮助村民解决农业生产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村民致富能力和水平。

(来源:重庆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