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24小时滚动新闻
分享

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全程同步质量监控

2015年02月09日03:22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全程同步质量监控

  本报讯﹙记者谭勇﹚2月6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为确保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质量,该厅选派专业技术人员,组成质量技术服务(监督)组,对郑州机场二期工程21个重点项目实行全程同步质量技术监控。

  据了解,省委、省政府要求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建设者,必须全面完成郑州机场二期工程2015年“决胜年”各项工作目标,确保郑州机场二期工程2015年底建成投用。由于时间短,任务重,郑州机场二期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监督)组进驻机场后,重点对21个重点项目进行了日常检查、专项检查、飞行抽查等。他们精心布置、合理安排,克服了人员少、工期紧、任务重、路程远等困难情况,确保了机场二期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监督)“直通车”制度始终畅通无阻。经过不懈努力,郑州机场二期工程整体管理水平较以前有很大提高,现场管理基本能做到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工程技术资料整理基本做到同步、完整、有效的要求。工程实体质量整体处于受控状态,质量安全保证体系逐步健全,运转良好。③7

(来源:河南日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